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銅鑼灣 戰記

好了,題目是因為想不到而瞎扯的。

昨晚又頭痛了,
我到底是不是作病呢?
結果睡不著,
今早又早起來 (其實都已經中午十二時了),
啊今晚要早點睡呢。

去了銅鑼灣呢,
約了san吃飯啊。
因為話說某人昨天生日嘛,哈,
再說多一次,祝她快高長大啊。(別讓她看到)


對黑芝麻沒有好感,
所以右手面的那碟我碰也沒有碰過。

之後陪她去了教協呢,
感覺很神奇,莫名其妙地感到神奇,
我想會不會是因為我是學生呢,
還是那個地方要不是她的話我這輩子也不會踏進去?
對於連沐浴露也有得賣的教協仍然很莫名其妙,
做教師真的忙得連去萬寧買洗頭水也不能嗎?

嘻,我還買了雞蛋仔吃啊。

之後去了 麻布茶房 吃雪糕 (喂)。


老實說,這個很好吃,
我一個人就可以消滅一杯 (個?)。

之後回家去,
發現銅鑼灣比起我家真的暖很多,
在銅鑼灣我可以穿著薄的中袖衫還流汗,
在我家穿著大褸也覺得冷。

快點一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