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台北之旅 二人遊記

有兩個連普通話也差點不會說的人決定在聖誕節去台北旅行,
啊我們可是很成功的啦,
發現原來我的普通話也不爛,
發現原來台北人大部份都很好客,
發現了愛玉冰姐姐,很想把她帶回家。:P

 
出發囉!
喂我回家時還剩下挺多錢的啦,
雖然也花了很多。:D



  我的天 =0=


買了個頭盔啊,
不知道買來要幹什麼,
就是因為覺得它好看就買了,
兩旁是有黑底白星的計設,
而且不用 hkd$50 啊。



這就是「愛玉冰姐姐」啊,
其實都不知道是不是應該叫她做姐姐,
我真的分不出我們兩個誰的年紀較大啊。
她不笑的時候挺美的啦,
很想把她帶回家的啊,
很後悔沒有問她拿msn。
(笑的時候也不錯,只是不笑的比較好。)

其實也看到挺多不錯看女生啊,
現在我可以說一句,「我愛台妹!」啦。
我說的是純情 (!?) 其實是喜歡像「愛玉冰姐姐」的那類型,
不是連假眼睫毛也帶不好的那些。
(其實也碰到幾個像她這類型的,嘻。)

很累很累很累,
明天又要上學去,
要連續上六個時間啊!
天啊你把我殺掉吧。
下次再說台北吧,
喂我沒有說完的,還會有繼集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