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SOMEONE's home

今天是要去上學的,
詳情不說了,都是很累和差點睡著。
下午陪阿貞去了麥記。

放學就跟wa還有hoiling跟ting去穎兒老師的家啊!
超興奮的啦! (其實都不知道興奮什麼)
很久沒見過她了,
她好像又瘦了,
她工作好忙碌呢。
還有她家超cosy的啊,
很想在她家睡一晚,但這是不可能的。
超喜歡她的家啊。


看到這個,我覺得我還不是有太多鞋的啊。 :P

她家的樓下。

在那裡玩了很多東西,
很喜歡玩撲克牌啊,
我有沒有說過我是撲克迷? :P
(但我不會賭錢的啦,只是喜歡儲撲克牌。)

晚餐也在她家解決,我們叫了 pizza hut 外賣。



坐多一會兒就走了,
超期待下次見面的啦,
很想念她,還有她家。:)

穎兒老師仍然很有 "媽媽" 的感覺,
我們都一致認為她將來會成為一個賢妻良母,
在她身邊,始終感覺自己是一個小朋友,
有那種被照顧的感覺…真好啊。
快點再見吧! :)

我們之後乘車去吃甜品。


對啊,又是 滿記。

之後去行了一會兒公園,再回家去。



還有一些合照在wa那裡,遲點再放上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