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鄭秀文 *v*

在想好不好買這張唱片。

她可是 sammi 啊,
但,認識我的朋友也應該知道,
我對「福音」等的這類東西是極度抗拒,
唔,到底買不買好?
不過這張唱片還附上了 sammi 之前的 moov live 的 dvd,
怎麼辦?
(通常最後也會買了,囧。)

今天放假,
沒出外。
感覺很迷幻,像吃了迷幻藥一樣的感覺。
(可是我什麼都沒有吃啦)
這幾天都有著同一樣的感覺,
很奇幻,但又說不出。
我會不會有病了?
該死,怎麼辦啊!?

算吧,Lady Gaga 又上腦了。:P

3 comments:

  1. Sammi真係好耐無出唱片了, 但今次係福音歌?... 怪怪地...

    ReplyDelete
  2. rafael:
    我聽過佢依隻碟入面d歌,
    雖然幾好聽但係對福音歌仍然抗拒。
    我諗如果sammi依隻唔係福音碟既話我已經買左haha

    ReplyDelete
  3. 黎搗亂先xddddddd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