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Love Mi 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 之 前傳


今天的題目有點長……=_=

終於拿到手了,很開心啊!
可能是因為本來買不到的啦,
啊我好強啊這樣也能找到。
雖然不是最前,
但只要看到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今天去上學,帶了這個,
是前幾天爸爸買的。


(很難想像我會帶藍芽耳機啊?)
真的方便多了,
沒了那條會纏著我袋子或勾著欄杆的線,
電話也可以自由地在褲袋出入 (!?) 嘻,真的太好了。
(但這個耳機感覺很 "仔")
(明明平時我打扮已經很 "仔" 的了)
實情是因為要買回那個牌子的耳機,
sony的耳機質素一向也不錯的啦。

今天上課是BS,
整課阿sir也幫我們溫書,
說實話雖然幫助不大,囧。
其實放完聖誕假之後就立即考試了,
即是看完 sammi 的concert就要去考試,
上次看 kelly 的已經是這樣了,
算吧,看concert要緊。:P


今個十二月真的愈來愈美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