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累得發瘋

為什麼會這樣的累,
我也不知道。
累得想廿四小時也死睡在床上,
累得不想做任何事,
累得連字也不想再打。
天啊,我的精力到底去了哪裡?

今天要上學,
是中化。
還沒有派卷,下星期才派。
累得很,
好像連集中精神一分鐘也做不到。
小息時回家了。

不是說不想返學,
而是已經連逛街花錢也沒有力氣去做。

忽然想起,
我早了回來,我提不起精神,
我爸母一句也沒有問過,
這也是一件好事吧?

有點擔心,明天會不會去不到上課。

2 comments:

  1. 做不喜歡的事情, 永遠都會覺得累,
    如返學, 返工, 只好找多點興趣平衡一下... @_@
    如果返學, 返工都可以開開心心咁就咩都解決哂! ^.^

    ReplyDelete
  2. rafale:
    其實我諗唔係因為返學
    我都唔知點解依排成日都好攰
    就算係行街我都覺得好攰 唉=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