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停水

很早就起來了,
話說是停水嘛。
所以整天也很睏。
昨晚又睡不著了,
我好像很久已經沒有失眠的問題了,
嗯,為什麼?

下午茶時間去了元朗的 板長壽司 吃東西,
因為實在只在九時吃了個早餐,
喂打機能量消耗得快嘛。:P

之後去了九龍灣啊,
在 Megabox 對外的馬路都有拍照,
算是 "初試牛刀" 對吧?
買了這部相機還是第一次帶出街,
第一次竟然就是去影夜景了。
  (沒用腳架…囧。)
找天要去赤柱拍日落啊,
就算只是得自己一個人。
還想找個人像給我拍照,
喂我可不會付錢的。:D

還在 megabox 的 mos buger 吃了晚飯。

之後去了尖沙嘴啊,
在那個露天停車場都有拍照啊。
那個停車場…到現在我也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只知道有很多電影也會在那裡取景,
還有很多人在那裡拍照片,
還有很多情侶在那裡纏綿…他們都喜歡在這麼多人的地方嗎? :P
其他相在 facebook 呢,
有興趣就 add 我做 friend 吧。:)

之後回家,
啊啊啊很累,
明天又要一早起來上psy課了。

4 comments:

  1. 有照片的BLOG感覺更實在,
    好似跟妳去左幾個地方咁... @_@
    我都去過赤柱影相, 真係好靚!
    我仲見有一班人和一個靚姐姐影相,
    但我就唔鍾意咁樣一大班人影相...

    ReplyDelete
  2. rafael:
    :p
    因為上次去果陣睇到個日落好靚
    但係冇帶相機去 所以點都要去多次=0=
    我都唔中意一大班人影相
    我中意自己一個慢慢影中意點影都得 a_a

    其實香港有好多地方影相都好靚
    下次諗住去青衣觀景台 即係青馬大橋下面果到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