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老虎仔

停水第二天,
我快要被這種生活逼得發瘋了。

今早去上psy課了,
除了每個星期也很睏很累很辛苦之外,
其實psy課的確很有趣。
聽了課之後,
獨個兒 搭車/逛街 時都會多了留意身邊的人,
同時也會發現不少的趣味啊! :P
(我覺得我有點兒變態)

放學之後去了北角,
找愛麗斯吃飯啊。
之後跟她還有 Rabacca 去了銅鑼灣逛街,
我發現,每次我想找一些東西的時候,
是永遠都找不到的。
之前想買 outdoor 背包時,到處也找不到,
但到處也有另外的一個款式;
當我買了 outdoor 背包,想買另一個款式的時候,
現在到處也時 outdoor 就是沒有了我想買的那款了。
去死 =0=

之後跟 Rebacca 入了長洲。
發現很多阿伯的態度也很差,
要人讓開,「唔該」也沒有一聲,
有時真想 "大巴大巴" 地摑他們。
(喂我不是虐待狂啊)

在裡面吃完晚飯再回家,
明天還是要早起來。

這是在長洲買的「老虎仔」,有三隻啊。
 最愛是它 :)
這個是 Rabacca 買來想送給別人的。
這個很大隻,
是可以吊起來的。
但單手拍不到照,所以就這樣影了。
我愈來愈愛我的相機了。:D

2 comments:

  1. 影左好多靚相播, 睇黎妳都幾鍾意影相! ^.^
    3隻老虎仔好得意!

    ReplyDelete
  2. rafael:
    佢地真係好過癮架
    最大果隻仲可以拎住黎好似木偶咁玩
    但係吊起佢既話我一隻手影唔到相 =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