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New Year's Eve Countdown Carnival (2009 - 2010)

大家都新年快樂啊!
祝大家都有一個美好的新開始。:)

昨天去上班去,
在這之前跟issac去了沙田,
又是 shakey's pizza 啊。



之後都去了沙田大會堂附近的空地工作去,
那裡在昨天晚上有一個倒數嘉年華。


而我的工作呢,
就是人稱的「打手」。(即是打字的人)
主要是把別人的寫在心意卡的東西打落電腦,
然後會在大屏幕上顯示。


即是會顯示在這個上啦,
你們有沒有人在昨天去了那兒然後又有留言呢? :P





經過一輪密集式的「轟炸」之後都差點虛脫了,
在倒數前有一段空閒的時候,
在那段時間都去到處看一下,還買了東西吃。


啜爆個薯片袋 :D
(實情是我不想用手去拿)

在踏入 2010 年的時候有煙花看啊!


旁邊還有疑似一男一女在親吻,
吻到 "啜啜" 聲,
issac說想打他們,
我說我幫不到他。:P

之後在收拾東西嘛,
凌晨一時多接近兩時去附近還在開業的餐廳吃飯,
天啊。
之後兩時多在沙田乘的士回家,
其實本來打算自己一個人乘地鐵回家,
怎料愛麗斯的同事都住在我附近的啦,
所以嘛,有人請我搭的士回家的啦。:)

三時多回到家裡,
媽的我很睏,
自 25 號起我好像都沒有一天能睡得多過五小時。

happy new yea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