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New Year's Eve

今個New Year's Eve嘛,還是現在先說吧。
因為今天整天也要去上班,
到明天的凌晨才下班,
算吧,我只是為了豐厚的時薪。
(天啊還不去睡)

這是我第一年沒有倒數的除夕夜,
感覺很新奇,
到底到時會怎麼樣呢?
你們猜電話會不會有線路繁忙? :P

總結一年,我想這年會不會是我人生暫時起伏得最多的一年呢?
但現在想,好像又什麼都想不起來一樣。

2009 年,我會考合格但不高分,
去了讀psychology跟business study。
耳鳴好像嚴重了。
第一次跟曾經是老師的人去逛街,還不小心在她面前說了髒話。
第一次去了穎兒老師的家,超cosy的啊。
第一次吃了 $7x 一碗的拉麵。
第一次接觸塔羅牌。
第一次去了懷舊的 starbucks,
第一次接觸碎朱古力忌廉星冰樂。

還有情感上的波折,
年頭時還是要生要死那樣,
現在卻好像看開了一樣。
有些事,沒有就是沒有,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一直都相信這個世界什麼也會有可能發生,
這世界沒有不可能,只有接近沒有可能。

對啊,還是第一年因為sms而電話費爆了N多。
還有第一次自己跟朋友出國去旅行啊,
還記得,回程比出發時更興奮,囧。

還第一次覺得英文有時也挺可愛的,
只是有時。

wish all of you have a happy new year! :)




Lester (Kay) 2009/12/31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