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九龍公園 (plus Lunch Buffet)

今天還是一早起來了,
最近都很早就起來。
喂誰說早睡早起身體好啊?
我覺得我身體還是很差。:P

去了在佐敦的 Novotel Hotel 吃 lunch buffet,
話說不知道是表姐還是表哥生日…囧。
其實只是吃了兩個麵包,一些沙律,一個雪糕,
還有一些咖哩汁 (因為那是牛肉咖哩,而我是不吃牛肉的。)
感覺上蝕了很多錢。
話說食物也不太好,
位置也比較窄,
連紙巾也沒有。
算吧,lunch buffet是這樣的了,
晚上可能會好一點。
這是隨便拍的,是坐後面枱的小朋友。

之後去了九龍公園拍照啊,
但感覺上像去了 "印尼/菲律賓 公園" 一樣似的。
我想平日應該會好一些吧…
我說,這個是不是 Cupid。:P
菇樹。
老實說,我很喜歡這張。:)
紅海。

之後都在尖沙嘴逛了一會兒就回家了,
晚上在家吃出前一丁,
啊又很累了。

2 comments:

  1. 記得九龍公園有好多紅色Flamingo鳥,
    不過好遠要長鏡頭先影到... @_@

    ReplyDelete
  2. rafael:
    我淨係見到好多白鴿同埋 印尼人/菲律賓人/尼泊爾人 =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