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someone's home ... another SOMEONE :)

今天很忙碌就是的了。
早上都是上學去,
上psy,
明明原本就是一點也不眼睏,
沒到一半就想睡了,囧。

放學之後買了午飯回家吃嘛,
之後跟 rebecca 一起出門口。
她先去了黃大仙,
我去了san's家呢!

令人很 "火" 的是,
等車等了半小時也沒有一輛,
我轉乘其他車之後就立即看見它有車了。
之後幾經轉接到達目的地之後,
看見原來要乘的那架車比我早到,
已經想說髒話了。

之後上她家啊 :P
就是當去山洞冒險就對了。(這句被她看到我會被揍)
很想在她的床上呼呼大睡的啊。


她動手煮晚餐啊,很神奇。

這鉆板 (是這樣寫嗎?) 之前切過煙肉的,囧。

最後出來的結果,
有天使麵,煎蛋,還有水餃。
事實證明,她能嫁人了。:D (那個我想說是好吃的代用詞)
我做的只有站在廚房門口礙事,
還有不斷地打開她的雪櫃。

還有她沖的咖啡超正的啊!
已經旋風式地給我喝光了,所以沒有拍照。

還是很想在她的床睡覺,
忘掉那個惱人的wedding。

最後還是要去別人的wedding,
老實說,是誰舉辦的我不知道,
我都只是到達才知道是誰跟誰結婚啊……喂,他們是我的誰啊?
(算吧=0=)

因為已經遲到了,
所以在中環搭的士去,
結果司機大佬不認得路,
還曾經一度去了樂富,囧。
然後有那商場旁邊不斷兜圈,
上山又下山,
原本 21:15 可以去到的,變了 21:50。



什麼跟什麼…唉。

又是它啊,
很喜歡它。

累死了,
明天可以不用早起來嗎?
啊今天會不會把病菌傳染給san? :P

萊斯特就只有一個,
要麼把我撕開,又或者可以等我事情辦完一件再一件。
這就是傳說中的「一時無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