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愈來愈冷

你好,今晨我家不夠六度,
很吸引對吧? :P
想當年在韓國下雪時,也好像沒有現在那樣冷。

冷得手指都凍僵了,
打字的速度比平時慢了,
連 lip balm 也搽不到,囧。

出外雖然很冷,
但偶爾會一個人站在寒風中,
好好享受一下現在的天氣。

晚上去了深水埗,
買多了一個相機的腳架,
現在我家有三個大腳架,N多個小型的腳架。
但小型的永遠用不上。

之後去了西九龍吃晚餐。
 原來我是連半個餐也吃不完,
是冷得我不想吃東西,
還是它太多我吃不完?

去廁所時,
有個人衝入來想插隊。
天啊,那個人穿上高跟鞋還比我矮一個頭,
跟我爭廁所啊!?

不過事件最後和平解決,
在我以及後面排隊排了很久的人一起怨視她的情況下。

明天入長洲,
來啊,「吹呀吹讓這風吹」。

我已經冷得傻了,
這兩天也經常頭暈暈,
我想我應該去看醫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