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張保仔洞

我家今早有五度,很好。

今天一早起來,
很眼睏啊,
我想未來我睡足一個月也不夠。
 這是今天的早餐。
 這個很好吃。:)

今天入長洲的目的是張保仔洞,
但之前都在逛。
 這個玉璽石原來很出名,
到目前為止我去過那兒兩次。
 這張相沒做任何後期加工,
但為什麼那些字會倒轉的啊?
(後來想會不會是西洋人弄的,所以倒轉了? :P)
 風景不太好,視野不太清楚。
 老實說,
我經常出入長洲,
但張保仔洞是第一次去。
上到去的時候已經差不多天黑了。
 但裡面什麼都沒有,囧。

晚上吃飯之後回家,
頭很痛,胃也很痛。

搭地鐵的時候聽到有兩個人在談話,
他們在說,sms 攻勢是最容易追女仔的。
我說,這兩個人到底是活在什麼年代,
還是說他們天真無邪好?
大叔啊,
我覺得如果能用 sms 追到手的女生,
一定是一早就已經對你有一點感覺。
不然的話,sms 攻勢必定令你的對像覺得煩厭,
只會帶來反效果。

你說為什麼我會這樣想啊?
因為我覺得 sms 攻勢是極度討厭的,
有什麼就打電話來啊。
太多 sms 我反而會想把電話扔掉。

相比起這兩個自以為很成熟的 "男孩子",
旁邊的鬼仔更養眼,更吸引,
哈。:P

 其實幾粒金莎已經可以令我很開心。:)

-----------------------------------------------------

二零一零年二月十九日下午三時三十九分,
一名疑似中國藉女子在長洲觀音灣疑似跳海。
 其實那是我。: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