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世界末日

世界末日到底是什麼意思?
是指地球被毀滅,還是人類絕種?
我相信大部份人都不自覺地把世界末日跟人類絕種扯上關係,
但我說,這是兩碼子的事啊。

世界末日是指所有生物都死去,
地球也消失在宇宙當中,這是我認知中的世界末日。
就算人類絕種了,只要地球一天還在的話,
就總會有生物能夠生存下來。

大家相信人類真的會有一天絕種嗎?
相信世界終有一天會末日嗎?
我相信。
我相信所以生命都有走到盡頭的時候,
不管那生命是長是短,
無論是只能活上數天的蒼蠅,抑或是千年老妖。

馬雅人相信2012 年會世界末日;
科學家相信始終會有一天世界會被毀滅;
預言家不斷的危言聳聽;
但基督徒卻相信不會有世界末日,
因為在世界末日耶穌就會回來;
我說你們不如去死。

既然我們都不知道人類何時會絕種,地球何時會被毀滅,
那為什麼要為不知道的事而感到煩擾?
好好地做好今天不就可以了嗎?

但我是個喜歡計劃明天的人,囧。

-----------------------------------------------

今天熱得很過份。

看著親愛的的時候,好像有點感受到為人母親的感覺。
但仍然對生小孩的興趣是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