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Lavender Garden

今早去了上課,
可能是一邊吃口香糖一邊上課的關係,
雖然也感到累,但不至於要睡。
還學到了一樣東西。
"triangular theory love - passion, intimacy, commitment."

放學之後回家,
收拾好東西之後去了麥記吃 lunch。
 這個芥末魚柳包的質感很奇怪,但很不錯,
我說是老麥推出了這麼多的新產品中最好的。

之後出發去沙頭角的 香薰園。
 一入門口,就聽到有一堆山羊在叫,
花了 $5 買了 "羊草" 餵牠們。
(的確是叫 "羊草" 喇囧)

發現原來那裡也挺大,
很適合一家大小去玩上一天,
那裡有魚池,龜池,還可以燒烤。
不過燒烤包對我來說太貴了,$80 都只是吃魚蛋,
幸好我對燒烤沒有什麼好感。
  看見有很多一家大小一起去玩,
場面很溫馨,嗯。

之後當然是今天的主角啊!
 我有沒有認真地說過其實我很喜歡薰衣草?
之前曾經朝思暮想去北海道看薰衣草田,
但原來香港也有。
雖然面積不大,但仍然不算小,
我已經很滿足的啊。:)
其他照片仍然在 facebook。

隨後去了摘 strawberry 啊,
其實是在同一個地方。
 還摘了蕃茄,
之後即場洗乾淨就吃了啊,
很新鮮很好味,但很貴。:P

之後去了鹿頸,
別問我那個是什麼地方,我不知道。
 風景超好啊,嘻。

天黑就出去旺角的 龜井 吃鐵板燒。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上食物上得特別慢,
兩個多小時來能吃完這餐晚餐。

之後逛了一會兒就回家了,
很累。

2 comments:

  1. 我都試左芥末魚柳包, 仲要係雙層, D芥末又唔係好像WASABI,
    所以怪怪地... 不過雙層魚柳就好正! ^.^
    之前有睇過人介紹呢個香薰園, 有時間都幾睇睇先!

    ReplyDelete
  2. rafael:
    果到都幾多野睇架其實
    入場費只係 $5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