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Valentine's Day" (緣滿情人節)

今天雖然不是情人節正日,
但去了看 "Valentine's Day" 。
 由荷里活多位炙手可熱的型男美女聯手主演的《緣滿情人節》,透過環環相扣的故事講述一群洛杉磯人如何在情人節裡譜出自己的浪漫戀曲。
 
導演:
《風月俏佳人》加利馬素( Garry Marshall )
演員:
《一夜賭城戀大咗》艾士頓吉查( Ashton Kutcher )
《神奇四俠》謝茜嘉艾芭( Jessica Alba )
《Juno少女孕記》珍妮花嘉娜( Jennifer Garner )
《魔法奇緣》柏德烈丹斯( Patrick Dempsey )
《穿Prada的惡魔》安妮夏菲維( Anne Hathaway )
《蜘蛛俠3》杜飛格雷斯( Topher Grace )
《摘星情緣》茱麗亞羅拔絲( Julia Roberts )
《醉爆伴郎團》畢列谷巴( Bradley Cooper )
《醫人當自強》艾力丹尼( Eric Dane )
《迫上斷背山》謝茜嘉比爾( Jessica Biel )
《Ray》占美霍士( Jamie Foxx )
《常在我心間》莎莉麥蓮( Shirley MacLaine )
《走佬俏公主》克達伊利桑杜( Hector Elizondo )
《狗店風雲》艾瑪羅拔絲( Emma Roberts )
《芝加哥》昆妮拉迪花( Queen Latifah )
《危情十日》嘉菲比絲( Kathy Bates )
《吸血新世紀》泰勒洛特( Taylor Lautner )
鄉村搖滾小天后 Taylor Swift
清談節目主持 佐治路柏斯( George Lopez )

老實說,不是 Taylor 跟 Taylor 的話我應該去會去戲院看這個的。
但最後出來結果也挺好,不錯看,
雖然結局跟猜到的幾乎一樣,
而且看得出這套電影是為了情人節也拍成的。
其實我很喜歡看這種愛情小品。

話說我們是遲了入場的,
全場爆滿,情人節的威力的強大。
大家都是一對對去看的,
我們也是一對,是一對朋友。:P

我說,怎麼大家都不能專心看電影?
旁邊的那個突然跟她的女伴 (!? 也許是男伴,看不清楚 :D) 擁吻。
 喂,為什麼 情人節/農曆新年 看電影都是特別貴?

--------------------------------------------------------

今天下午去了銅鑼灣,
我終於都買了一對十年前已經說要買的紅色 cons JP。

還買了十年前已經說要買的無印棉花糖,
入口即溶的那種。

六時多就去吃晚飯,
去了吃拉麵。
但我的是冷麵。
啊,為什麼幾乎每次跟 san 出街都是吃拉麵? -0-
 
去了 HMV 看 sammi 那個賣 $1000 的 boxset,
我們去的那時剛好見到有人買。
$1000,我是很愛 sammi 但我的確買不起。

之後去看電影啊,
很多人,媽的。

銅鑼灣今天都很多人,
他們都不是一個個的,而是一堆堆的。
而且今天不斷地被人撞,以及意圖或企圖推我到大水氹裡。:P

之後去了上環。
 很神奇對吧? 我也覺得沒有人的車箱很神奇。
之後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