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大年初一/情人節

情人節對於我這種沒有情人的單身寡妹沒有什麼關係,
所以還是把焦點放在大年初一身上。

今早其實差不多六時才去睡,
都怪 goo,人家三時多想去睡時看見她開 chat,
chat 到差不多五時才關電腦,
之後喉嚨很癢,一直都睡不著。

今天不像以往的大年初一一樣晨早起來,
今天竟然睡到十二時才起來。(其實我只是睡了沒有六小時)
在家吃完 lunch 就出門口了。

入長洲啊,
去了阿嫲家,
某表哥買了很大個和很貴而且很好吃的蘋果給阿嫲做生日禮物。
對啊,今天是嫲嫲生日。
還有壽包。

今天的主角是利是。

大伯娘又整了很好吃的蛋糕啊! :P

其實今個情人節我也過得挺充實,
起碼我做了我想做的事情,
不是逗利是啊囧。

我的感覺是,今天是大年初一,昨天才是 valentine's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