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未放假,先興奮。

看來 我是十分十分渴望放假,
已經開始感到放假的那種興奮,
但明明我只有五天的假期,
還是紅日的那五天。

今天上學,
是最不願意上的英文堂,
腦海裡有成千上萬個逃走的念頭。

所以小息時跟貞同學一起走了,
去了星期二都會去的地方,老麥。
明明 lunch 已經吃了,
晚餐又吃,
這趟想不肥死也難了。

之後去了附近新開的鋪頭,
名字是什麼已經忘了,
只記得是賣 yogurt 的。
蠻不錯呢,
但吃太多也會肥的。

之後陪她去了買運動褲就回家了。
因為她買了很貴的運動褲,
所以我可以加 $15 換了這個水樽。
有幾種可以選擇的呢,
我記得好像有瑞士、美國、英國…
嫌瑞士那個太簡單了,而我又不喜 歡美國,
所以就選了英國的那個啦。

但我很喜歡 Lady Gaga 的。:P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