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過度興奮症

明明 明天還要上學,
就已經為了未來只有五天的假期而 興奮,
腦海裡還有上萬個明天不去上學的 理由和辦法,嗯。

體內的兩股力量鬥爭得愈來愈激 烈,
還是我的病愈來愈嚴重,
不如把我撕開,好不好。

最近腦海都有一種奇怪的想法,
我害怕變老,
害怕變得無知,害怕變得單純,
所以不如在擁有知識時,不如趁著 年青時死去好不好。
其實有這種想法都已經不是最近的 事了。

我想我不是早死的那種人,
就是永遠不會死的那種人。

但永生不死是不可能的時,
所以我仍然是早死的那種人。

活得一天得一天啊。

明天出街,快點到明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