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紙袋 gathering

話說 差多不六時才去睡,
不眼睏才假的。
但我的眼睏樣竟然給讚好,哈,
世事就是這樣。

今天的聚會全因一個紙袋而起,
話說 ting 想要的一個紙袋在我那裡,
而我們基本上平時絕對不會有機會 碰到面,
所以就故意約出來的啊。

 去了 Pizza Hut 啊。
 因為 他們的飲管,所以很喜歡那裡的凍檸茶,
一般普通的餐廳也是用普通的飲 管,
所以檸檬核很容易就會卡在飲管 裡。
這個就不會啦,哈。

之後等 szeyin 放補習後我們去飲吃甜點啊,
這回想不肥死也不行了。
但甜點的照片不在我相機裡,
快 send 給我呢! :P

 競 猜:第幾個是我呢? :D

回家都已經很晚了,
明早又要上學,
真攞命。

這是昨天的照片,
啊對了,電話已經修理好了,
真幸福啊,實在太快了。:)
 很 「何韻詩」的下半身 :P
 有人 用我的電話來偷拍我在玩別人的電話,
沒錯那個是 iphone。
其實我在玩 facebook,因為當時我的電話已經上不到網了,
但現在已經沒事了,沒事沒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