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Shutter Island (不赦島)

老實 說,不是里安納度的話我應該是不會看這部電影的。
聯邦警員丁太狄奉命到一座位於孤島的精神病囚犯監獄,調查一名女殺人犯離奇失蹤的案件。不過,當丁太狄愈是深入這座氣氛詭異的監獄,就愈發現裡頭隱藏著極 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正當丁太狄自以為掌握到破案的重要證據時,院方竟企圖向他施以毒手﹗這時候,颱風的登陸隔絕了「不赦島」與外界的聯繫,島內的瘋狂罪犯亦趁機逃走﹗愈趨混 亂的狀況、草木皆兵的困局,令他的精神逐漸錯亂…段段充滿罪疚的回憶洶湧襲來,不斷被各方追捕的丁太狄開始懷疑自己的記憶、同僚、甚至自己警察的身份?﹗

哈,倒覺得這個只是像一個普通痴 線佬的故事。
也許是我看不懂,也許是我太眼 睏,
也許是它太沉悶,
如果這部電影長一點的話也許我會 睡著。

只是一個挺普通的故事,一個瘋子 以為自己是正常,
然後覺得身邊所有人都有問題。
電影配樂用上了令人緊張的音樂,
所以感覺挺緊張,
仍然很睏,
但身邊的朋友像看得很興趣,囧。

彈出來的嚇不到我,
血腥的我不覺得恐怖,
天啊其實這是一套劇情片,哈。


----------------------------------------------------------------------

給個早晨樣給大家看看吧,
不要嚇倒啊。:P
在喝咖啡,實在太眼訓。
今早我家又沒水了,
所以很早很早很早就起床了,
嗯。

之後去 elements 看電影啊,
朋友遲到!
我在車站門口等她的時候看見她在 我面前飛過,
叫她又聽不到,
打電話又不接我電話,
她好像明明就手上拿著電話啊囧。

看完電影有人請食飯,
啊不,是請吃拉麵,哈。

又是拉麵,囧。

之後回家啦,
之後再去上學,
今天上 BS 天啊已經很睏又要再睏,
算吧。

我覺得我今天的下半身很像 2006 年時的何韻詩,
只是她比我型,而且她比我瘦。:D

電話壞了,啊!!!!!
今天下半身的照片也在電話裡, 囧!
看到血腥的畫面我想大笑,
看到電話竟然壞了我想大叫!

不能隨時玩 facebook 的感覺真的很差!
想過不如趁機買部新電話吧,
但最後也決定拿去修理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