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第一天

很累,
不知道為什麼,很累。

這個也許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但這是最圓滿的解決方法。

今天第一天去學琴呢,

要去長沙灣。
搭地鐵去到之後都在亂走,
之後又找得到,囧,
我看都是我太幸福,哈,
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的了。

難到囧囧聲,

還是我的手指不夠靈活?
唯有努力練習吧,
我要有一天可以自彈自唱撲克臉呢。

之後去了九龍灣吃沙翁。
很甜,而且一次過吃了兩個,
肥死。

之後去了東涌的 citygate 吃晚飯。

再之後去買了一些東西就回家了。
士多啤梨 ;)

看來真的要買一部琴了,

又要花錢,
天啊哪裡來這麼多錢?

2 comments:

  1. 唔知係唔係天氣問題, 好多人都病了或者好累...
    包括我在內, 由上星期開始覺得有點累, 到之後整個星期連眼都開唔大...
    這一兩天可能涷左少少, 都係食番多D野感覺精神番少少...

    ReplyDelete
  2. rafael:
    可能真係因為天氣啦
    因為明明訓到死咁個人都係好攰 a_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