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香港動植物公園

很累,睡了不夠四小時,
明天要睡到死去,
不要再說累了。

今早上學是 psy,

都是做 past paper 沒什麼好說,
今天做對了,哈。

放學回家,之後出去食 lunch,

再之後就出發去中環啊。

 不知道行了多久,終於都到了。
這裡是 香港公園,
不但有很多本地人,
還有很多西人還有內地人帶小朋友來這裡的遊樂場玩耍。

到了 香港動植物公園 了,
一入門口就見到這個了,
不知道是誰。

話說其實我是有生之年第二次去這個地方。

她是小花呢,
是 2008 年就死了的美洲虎。
覺得她也挺慘呢,
明明死了也被別人弄成標本。
餓了就吃了這個 :P
有很多馬騮,
都不太記得牠們的名字了。
怎麼別人都像上輩子沒看過馬騮一樣,
牠一有什麼動靜就在大叫,囧。
還有龜。

實在很累,

所以沒有行完就走了,
話說也行了很久才去到碼頭呢。

去了坐天星小輪去尖沙咀呢。
很興奮,很久沒有試過了。

去了尖沙咀打算去 太空館 看電影,

但去到時電影剛開始了,所以沒有看啊。

去了 SOGO 吃 tea。


之後去了附近的 通行琴行 看琴,
之後覺得,算吧,囧。
所以去了對面的 KFC 又吃了個葡撻。
這是 KFC 新推出的紫心蕃薯葡撻,
很不錯,可以去試試,
而且每一個也有很大舊的蕃薯肉呢。
這個只是給我吃了囧。

行了一會兒就去了屯市,

在 越棧 晚飯。
喝了一個很酸的橙梳打,嗯。

最後在 柏斯琴行 買了個數碼琴,

88鍵 的那種,
不用勸我了,我已經付錢了囧。

我真的需要一份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