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學琴

今天去學琴,
很難,
唯有努力練習。

臨走前 miss 給了一張小紙條給我,
上面寫了下次要用的琴書,
她還說要放好,不要不見了。
偏偏我懶型地把紙條放在後褲袋裡,
行到地鐵站時才發現,oh shxt 不見了!
因為不想讓 miss 知道我不見了那張紙條,
所以就沿路回去找啊。
大概十分鐘的路程中,
終於讓我找到了。

真好,看來我的運氣還在呢。

之後去了買書,
我的媽,兩本書加起來比起那些八掛雜誌更薄就要 $135 呢。
算吧,教科書薄如紙的那種也要百多元。

但花錢買琴書,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覺得比起花錢買學校用的書,
更值得。:P

晚上去了吃越南菜,
明天開始要努力練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