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五.一 勞動節

星期六是公眾假期,
不用上學,真好。

用了今天在家練琴,

我懷疑是我不斷地用錯力,
手指很痛。

還是是琴的問題,

因為 miss 家的那個很好彈,琴鍵是木來的;
但我那個是膠來的,還要是硬的那種。(不是說髒話啦囧)
好痛。
還沒有練好那幾首曲。

對砌這個上癮了,

又去扭了幾個來砌。
扭了五個第六個才扭到 wolverine (下),
另外我有三個 captaon amerca (右上) 和兩個 iron man (左上)。

2 comments:

  1. 呢種扭蛋真係幾得意, $5個真係抵玩,
    我都留意吓有冇得買先... @_@

    ReplyDelete
  2. rafael:
    通常d扭蛋鋪都會有架喇 真係好好玩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