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Clash Of The Titans (人.神.魔戰)

愚人節快樂!
今天去了看電影。
權力鬥爭促使人民與統治者,及統治者與神之間的對立;但眾神之間的戰爭卻會摧毀整個世
界。 在人間成長的天神柏修斯(森禾霍頓飾)要從復仇心重的地獄之神閻王(賴夫費恩斯飾)手中拯救自己的家人。柏修斯憑著無懼勇氣,自薦向閻王宣戰以換取宙斯(里安納遜 飾)的 神力並解放人間地獄。柏修斯於是帶領著士 兵朝著詭異的世界展開冒險之旅。他要戰勝惡魔和怪獸,唯一的 方法是接受自己身為天神的身份,並創造屬於自己的命運。

雖說是 3D 但沒有什麼立體的感覺。
但故事不錯,
也不錯看的啊。
嫌結尾太短,
可以再長一點。

但男主角的確沒有什麼表情,囧。
還有的是,我看不出那些女巫原來是女巫。


其實也沒有太多恐怖的畫面,
但友人一邊看一邊抓著我的手,
到現在還有一條血痕,囧。

我真是個好朋友,哈。


----------------------------------------------------------------------

話說本來不想太早起來,
因為 san 本應是約了我在今天下午才出來的。
其實我今天一早都已經有預感會被 人吵醒的了,
只是不知道那個會是 san,
她把我們的約會提早了 N 多。

我 10:45 起來 12:00 就到奧海城,
嗯,我真強。

先去了吃午飯再去看電影。
由於友人的堅持,
我們去了 金滿庭 吃 lunch。
但對我來說是 brunch,話說我在這之前什麼都沒有吃過。
話說我們終於都不止會吃拉麵了。

兩個人吃了 $336,喂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吃過什麼來。

之後去看電影,
看完電影之後因為我死纏爛打不讓 她回家的關係,
我們先後去了 elements 跟 IFC 的 ZARA,
還先後又去了中環跟 elements 的 HMV。

之後去了銅鑼灣,
去了貢茶買東西喝,之後巧遇 san 的學生。
她說他們把她嚇倒了,
我說最驚的應該是我。:)

買了鞋耶,
還沒開封,
開了再拍照給你們看。
在這之後陪她再逛了一會兒她就回家了。

之後回學校拿了 notes 就走了啊,
找 wa 跟我去了 越棧 吃晚飯。
  
她也忍不住要試試這個 yogurt 啊。:) 

之後回家啊,
媽的我的腳都快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