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新寵物

很睏呢,
無故又失眠,
今早又要上學。

乘車上學途中,又有一堆會考生塞在路口又不走開,

我明白會考是很重要和有很大壓力,
大佬啊你要準時去試場我也要準時上課呢!

最後也能準時到達。

今天整班加起來十個人也沒有,
應該大部分人都會 retake 英文,所以今日就沒有來上課呢。
早了一半放學。

放學之後回家,

我的天啊今天很熱。

之後去了旺角的金魚街,

oh shxt 很多人。
爸爸看見 mango 昨天幫她的寵物龜買龜糧,
他今天就去買了三隻龜回來養了,哈。
已經不是第一次養龜了,
但上次因為不懂得怎麼養,
也沒有一個適合的環境給牠們,
所以很快就死掉了,囧。
其實我之前也有養過水魚,囧。

晚上去了 shakey's pizza 晚餐,

又很多人。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在今天慶祝母親節吧,
為什麼有人只有母親節才會請母親吃飯呢?
不是母親節就不能請母親晚飯、午飯、早飯、下午茶、宵夜、甚至小吃嗎?
真不明白。

其實只要有心,天天也可以是母親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