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還是在家看舊的劇集。

日前在 葵x < 真的忘了是哪囧 發生的兩死三傷斬人案,

顯然是一個瘋子所做。
在現今的社會裡,
誰會沒有精神病?
差異只是,誰比較嚴重,
誰是輕微的。

有時會想,

如果當我只有一個人在街上遇到拿著長軍刀的瘋子要斬我,
那我應該怎樣做?

我討厭我這樣的杞人憂天,

但你可以說成我是未雨綢繆。

今天帶了親愛的去打針,

走路去,很熱。

但回家就下雨了。

2 comments:

  1. 其實我都會不時諗吓, 如果我係D咁危險既環境我會點做... @_@

    ReplyDelete
  2. rafael:
    真係要諗下 唔係到時真係發生左都唔知點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