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付出 / 回報

曾幾何時提出過一過屬於我的愛的理論,
就是「就算那個人愛的不是我,最終不會跟我一起,
我也會默默也那個人付出,我也會繼續愛那個人,
繼續留在那個人的身邊,
只要我還愛那個人。
因為愛一個人不是在乎付出跟回報,
而是你愛的那個到底是不是生活得幸福快樂,
只要知道那個人過的生活是幸福快樂的就夠了。」

但原來努力去愛原來真的是有回報的,
雖然不知道何時才會有,也不知道會是什麼回報。
那兩天我真的在過著夢幻般的生活。

但是時候回到現實了。


「沒有開不開心平靜的深宵,才靜聽到我也有心跳。」

-----------------------------------------------------------

今天帶了這隻仔去打針。
很隻仔很乖。:D

這是 Wii Slim,玩了一整天。
玩得我熱血沸騰,因為運動量原來也挺大的。

今晚晚餐。
想不長肥肉也挺難啊。
自家製炭燒羊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