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虐待自己

經過連日來的煎熬,
實情都已經身心俱疲,
但今天仍然走去虐待自己,
去跟陽光玩遊戲。

先去了這裡吃早餐。
雖然都已經不早。
我是為了儲 OK Fun 才去的,
因為我真的很想要那些 Toy Story 的筆啊。

之後就是入長洲啊,

太陽很猛,很曬,很熱。
為了 OK Fun 我又去買了,
今天喝的第二支咖啡,
希望不會肚痛。

去了吃午飯啊,

再逛了一會,
之後去了 Mango 的家。
但她不在家。

她之前不知道去哪裡旅行了。
這是手信,
是很香的薰衣草包,
老實說我超級喜歡它呢。;)

之後因為實在太熱,

所以去了一間有冷氣的茶餐廳吃個下午茶。
什麼是香港水?
$24 不錯呢,
司華力腸是脆的,這裡已經加分了。

晚上又去了香雪海。
這是 Mango 在 Times 看完電影之後,
「不小心」拿了回來的 3D 眼鏡。
嗯,因為之前說過想要一副,
所以她就給了我啊。

終於到手了!
感謝 Mango。
前幾天去書展買的時候沒有貨呢,
我終於可以看了,太好。
但他們連續兩天的簽名會我就沒有去了,
怎麼我可以連續兩天也沒有空啊,囧。

回家累到死,

明天又上學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