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Salt (叛謀狂花) / 2010 Hong Kong Book Fair


今天一日之內做了應該幾天才做完的事,
但仍然在晚飯前就回到家,很好。

其實是去完書展才看電影,

但我想講電影先。

-------------------------------------------------

(很喜歡這款 poster 也很喜歡 Angelina Jolie ♥)

哥倫比亞影片2010年暑期特務猛片《叛諜狂花》,由《盜墓者羅拉》《殺神特攻》性感動作女星安祖蓮娜祖莉主演,飾演美國中情局特務依芙索特,她立誓效忠 國家,執行極度危險的間諜活動,但一直誓死效忠的她卻慘遭出賣,被誣衊是俄羅斯派往美國潛伏多年的隱形間諜,中情局戰友頓時化為敵人,索特成為眾矢之的, 腹背受敵,大逃亡隨即展開!


在一場場你追我逐、槍戰打鬥之中,索特必須運用多年來當特務的經驗、機智的頭腦及敏捷的身手, ?#92;脫追捕。但她越努力証明自己清白,卻越令人懷疑她的動機,所有人都想要揭穿她真正的身分,究竟「誰是索特?」


今天才第一天上映就飛去看了,

其實我是因為有 Angelina Jolie 才這樣急切要看,哈。

劇情不多講嘛,

話說今天才第一天上映。
只是說,有一個很意想不到的結局,
她很性感啊,換了男裝也是十分性感。

到目前為止仍然覺得她換裝那裡很神奇。


五粒星為最好,這部電影我給它六粒星,

快點去看啊!

其實周圍的巴士站啊地鐵站啊都貼滿了 Salt 的 poster,

老實說我很想跟它合照呢,
但每次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就是旁邊有太多人,唉。

Angelina Jolie 你等我。;)

(有人說戲票若超過 $60 會請我看的啊,但最後她反口了,囧。)

-------------------------------------------------


今天去了書展,

仍然是跟某人去。
很早很早,所以打算到尖沙嘴搭船到灣仔。
明知今天要去攀山涉水,
卻要穿這對鞋。
雖然我很喜歡它,
但仍然猶豫了很久才穿上腳。
早上大風大雨的時候,
有人還無有識死地去搭船,
那個是我。
我又不會游泳呢,
跟你們說吧,其實我有想過會不會掉下海,囧。

去到的時候,我走到君悅酒店那邊,

之後走錯路去了金紫荊廣場那邊,
之後要走回去君悅酒店那邊買票呢。
但朋友幫我買了。
我們在書展一開門就去其實主要是因為我晚上想回家吃飯,
之後發現原來上午票是便宜點的啊,
太好。

可是某人又遲到了。


進去逛了,

幸好不算太多人,
但仍然是很多。
某人看見金田一就衝上去了。

某人是英文人,

所以看的書都是英文書,
而我們先逛的地方是賣英文書的。

天啊我們花了兩個多小時去看英文書,

某人用英文書起了一道書牆圍住了我,囧。

之後我突圍而出 (什麼?) 去了看中文書,哈。


行完書展就去了這裡。
是賣食物的,名字是什麼已經忘記。
本來也挺有興趣想買的,
但它全部都是即買即食,
而且還不準帶離場,
所以放棄了這個念頭。

再去了兒童天地,

我是因為有 Toy Story 才去看的。
很想去看,
但我不可以去跟小孩爭巴斯光年的啊。

14:xx 離開。

某人又拿起 iphone 在扮拍照,哈。
(留意我的鞋的高度,之後會跟你說為什麼。)
我的背影很帥 (天啊你叫人怎樣看)。

肚餓到極點,

某人被我半拉半請,去到附近的 Pizza Hut。
這個不好,但也不算是難吃,
濃味怪說這個很淡,沒有什麼味道,
但我已經覺得有點咸了。
無論味道是什麼,
一班飢民仍然瘋狂的旋風式消滅了它。

之後去了銅鑼灣看電影,

去到銅鑼灣時明明還天朗氣清還有點熱,
看完電影出來便變了黑雨。

之後某人不想打傘,

所以某人就遮某人到地鐵站搭地鐵走,
我的半邊身濕了。

地鐵出奇地多人,

可能是因為放工時間,還加上是黑雨呢,
多人得連我想伸手去拿我的電話也不行。

我還被人推倒了,

幸好有另外一個人把我接住,
不然我就仆倒了。
那是個女人。

差不多回到家時就變成了牛毛細雨,

還有藍天呢。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
左起:Q版特工 x 嘉薰醫生 - 隱市狂徒、BLOG BLOG 齋、愛的禮物 2

Michael 告訴了我黑雨時他工作的地方水浸了,
浸得有一對鞋那樣高,
我問他是我那對還是他那對,
他說是我。
所以我叫你們留意我的鞋有多高啊,
只是一會兒的暴雨啊。
證明香港排水系統真的需要改善。

我穿著那對鞋走了九小時,
我的腿都不是我的了。

但穿麻煩鞋也有好處嘛,
今天在會展時有個人推著他的手推車撞我時傷我不到,
今天下大雨時沒有半點水進了鞋裡 (鞋子進水是很討厭)。

主要穿的原因還是因為我很喜歡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