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Toy Story 3 (反斗奇兵 3)


排除萬難,我終於去看了。
其實我很怕這是最後一集……

迪士尼•彼思延續反斗經典 胡迪、巴斯光年明年暑假 老友聚首

胡迪同巴斯光年返嚟喇!《反斗奇兵3》(Toy Story 3)鐵定於2010年暑假震撼公映。一班最受大朋友歡迎的玩具兵團將會換上全新裝束,以迪士尼數碼3D形象同各位老友記見面,請勿激動落?#92;!

玩具奇兵流落托護中心 大難臨頭諗計甩身

故事來到第三集,小主人安迪經已步進大學階段,離家上學。與此同時,胡迪、巴斯光年、三眼仔及薯蛋頭先生等一班玩具同志們則慘被冷落,被捐贈到日間托謢中 心。究竟他們可否克服重重困難,再次返回小主人身邊?胡迪和巴斯光年,老友聚首,今番又會有甚麼奇遇?史上最大規模的玩具『難民潮』馬上展開!

動畫界風雲人物尊賴斯逹反斗之作 創出香港歷來最高票房動畫紀錄

榮獲奧斯卡特別貢獻大奬(Special Achievement Award)的尊賴斯逹(John Lasseter),在1995年,以3000萬美元的資金,創作出史上首部全電腦動畫電影《反斗奇兵》,更以3億6千2百萬美元勇奪當年電影票房冠軍, 打響了彼思動畫這個新品牌;同年,《反》更得到奧斯卡三項提名以及兩項金球奬提名。其後2000年的《反斗奇兵續集》,全球更勁收4億8千5百萬美元。而 續集3千5百萬港元的本地票房數字,更是香港有史以來最高票房成績的動畫電影,至今無人能破。

3D版《反斗奇兵1 & 2》率先現身 為第3集打響聲勢

為慶祝《反斗奇兵3》的來臨,迪士尼•彼思決定將《反斗奇兵》(Toy Story)以3D技術重新整合,變身成《反斗奇兵3-D》(Toy Story 3-D),於2010年4月率先同各位觀眾見面。至於《反斗奇兵續集3-D》(Toy Story 2 3-D)亦會緊接於4月下旬接力出擊。兩齣電影均會用上最新迪士尼數碼3D技術重新處理,讓大家在苦等《反3》面世前率先重温!

《反斗奇兵3》Toy Story 3

2010年暑假 老友記 返嚟見您哋!

The creators of the beloved “Toy Story” films re-open the toy box and bring moviegoers back to the delightful world of Woody, Buzz and our favorite gang of toy characters in TOY STORY 3. Woody and Buzz had accepted that their owner Andy would grow up someday, but what happens when that day arrives? In the third installment, Andy is preparing to depart for college, leaving his loyal toys troubled about their uncertain future. Lee Unkrich (co-director of “Toy Story 2” and “Finding Nemo”) directs this highly anticipated film, and Michael Arndt, the Academy Award®-winning screenwriter of “Little Miss Sunshine,” brings his unique talents and comedic sensibilities to the proceedings. TOY STORY 3 will be presented in Disney Digital 3D™ in select theaters.


本身對這部電影的期望是十分十分高的啊,

但出來後仍然有給我驚喜。
這是一套笑中有淚,淚中又有笑的電影。

喂,告訴你一點東西,

看這套電影,我被它感動到哭了三次呢,
3D 眼鏡還真有用。

特別是最後那裡,

他們準備拖著手一起跌落焚化爐…
哭崩山墓就是這個意思。

我的三眼仔最後是關健,哈。


始終對 Barbie (是這樣串嗎?) 沒有好感。


更對抱抱熊沒有啊,hehe。


最後最後安仔把所有玩具都送給了那個小孩 (天啊已經忘記了叫什麼名字),

所以我想,這是最後一集吧。
唉。

巴斯光年跳 tango (又應該是這樣串嗎?) 很神奇,

我很努力地聽他說西班牙語。

雖然這套電影笑中有淚,淚中又有笑,

雖然笑點很多,
但不看第一集跟第二集,看這部時就會少了很多笑點,哈。


-------------------------------------------------------

今天某人又遲到了半小時有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也要這麼準時,
明明每次也知道每次也是要等。
我太好人,嗯。

偏偏在最大雨的時候在露天地方才來遲到!


之後去了 elements 看電影,

有人把爆谷弄翻了,
我已經不記得是我還是她,
好像我們兩個也有份…

還有我 Angelina Jolie 的 Salt 的廣告,
我說,這部電影已納入必看的電影當中。

之後去中環嘛。
車上出奇地少人,
還有兩個傻婆在自拍。

之後跟某人一起攀山涉水,

像又玩越野賽又玩障礙賽那樣,
終於去到她要去的地方呢。

結果她只買了一塊白板,

還有幾個磁石貼,噢。

跟她上街,

心肺功能差一點都會死,
證明阿婆我身體還好。

她說我們今天襯了色,你們說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