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Toy Story 戰記

出門時天氣好得很,
有時天氣太好也不是好事。

今天先去了學琴,

就是因為有我這種學生,
所以 miss 就快噴火跟噴血。

之後去銅鑼灣啊,

到處也是人潮,
我在金鐘轉車時,不是我走過去人,
而且被人推過去的,囧。

之後終於都路過了時代廣場去看我的 Toy Story!

天啊,它擺 promo 擺了很久,
我也說了要去很久,
今天終於都因為路過而碰見了。
好喜歡這個,可以爬上去就好了。
這是安仔房間的設計。
oh 我最愛的三眼仔。
因為我是一個人去的嘛,
而且又有點趕時間,
而且又到處都是人,
所以就沒有跟它們合照了,囧。
有生之年 promo 又未完的話我一定要去多次。
泡泡龍跟三眼,還有半架遙控車。
紅心 ;) 新角色不知道名字。
這裡有很多啤牌呢! (y)

實在太多人,實在無癮,

所以就趕去了 Sogo 找 Rebecca。

路上看見的小狗,
很可愛呢。(k)

去到了 Sogo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特價,

所以也是到處都是人,囧。
啊,我找不到上次愛麗斯買的魚仔呢…
去了地底 B2 的 Sogo Cafe,
很呃錢,上面這碟東西加一杯咖啡要 $9x,
味道倒不錯,但實在太呃錢。

在巴士站看到這個。
是我的 Angelina Jolie ♥
一看到她就拍下了,縱使有廣告在她的面上。
是電影 Salt 的廣告,
啊我也是超級想看呢。

但搭巴士時發現沿途都是她,
很開心。:D

之後去了北角吃晚飯再回家,
怎麼現在覺得有點頭暈暈。

我還超級想看 Toy Story 3 呢。

2 comments:

  1. Toy Story的擺設在時代廣場真係放左好耐,
    可能我都有機會去睇睇... 近期睇完第1&2集,
    都想睇埋第3集! @_@

    ReplyDelete
  2. rafael:
    真係多人到好難企定定係到影張相 a_a
    我遲d應該會去戲院睇haha 真係好想睇 :)
    聽人講 toy story 3 好感動喎 a_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