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The Twilight Saga : Eclipse (吸血新世紀3 月蝕傳奇)

老實說,不是因為有 Taylor Lautner (即人狼 Jacob) 的話我是不會看,
因為第一集跟第二集 (New Moon) 給我的印象實在太差。
但仍然敵不過 Taylor Lautner 所以看了,哈。
由新一代萬人迷羅拔柏迪臣 (Robert Pattinson) 主演,本年度最期待電影,改編自暢銷小說《TWILIGHT》系列第三章《Eclipse》的《吸血新世紀3月蝕傳奇》(The Twilight Saga : Eclipse) ,今年暑假再掀吸血熱潮!

來到第三集,貝娜 (姬絲頓史釗域 飾) 將再次身陷險境。西雅圖接連發生屠殺事件,顯然是一名吸血殭屍正在為其復仇行動而四出進行搜索,貝娜不覺被牽扯入這件事的漩渦之中。經歷第一集與愛德華 (羅拔柏迪臣 飾)邂逅及墮入愛河,貝娜一直與他游走於熱戀和危險之間,二人的愛在重重艱險中越顯熾烈。至今集貝娜最好的朋友雅各 (泰勒洛特 飾) 再一次向貝娜表白,令貝娜面對情義兩難的局面,而她的一個決定更隨時可能挑起殭屍與狼族之間的戰火……


《吸血新世紀》系列由戲假情真的全球最觸目情侶 ─ 羅拔柏迪臣及姬絲頓史釗域主演,並有因為飾演狼人一角而人氣急升的泰勒洛特,更請來《屍城30夜》導演大衞史雷德(David Slade)執導,Melissa Rosenberg編劇,帶領觀眾再一次走入浪漫、迷離與驚險的魅域。


《吸血新世紀3月蝕傳奇》將於6月30日與美國同步獻映。


老實說,比起第一集跟第二集好很多。


實在不明白在第一集推出時為什麼會這樣成功,

因為絕對覺得它只是一個普通的愛情故事,
而加上了殭屍作為背景。
這是經典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式愛情嗎? 不是。

如果要看殭屍跟人狼的愛情片,

首推當然是由 Kate Beckinsale 主演的 Underworld,
還有續集 Underworld: Evolution,
還有前傳 Underworld: Rise of Lycan。
雖然前傳不是由 Kate Beckinsale 主演,
但是我認為是三集中最好看的一集 (我也不是只會看美女),
Evolution 比第一集好看,但不看第一集是不會知道 Evoluition 是講什麼的。

好了其實我是在說 Twilight。

我一直相信狼人 Jacob 會有機會跟 Bella 一起的啊,
可能是我天生不喜歡白面仔,
也可能是 Robert Pattinson 的演技真的麻麻,
一直很抗拒 Edward 這個角色。
打從第一集開始已經是這樣的了。

最後殭屍跟狼人聯手擊退了想殺 Bella 的殭屍,

好了還以為會是大團圓結局,
但 Jacob 為了救 Bella 而斷骨了還是什麼,不太清楚。

雖然說 Bella 同時喜歡上 Edward (殭屍) 和 Jacob (狼人),

但整個故事給我的感覺都像是 Bella 在玩弄和利用 Jacob 的感情。
好了我承認我是有點陰謀論。

Taylor Lautner 很帥 (K)


Eclipse 的結局是 Edward 跟 Bella 將會結婚。

忍不住很想知 Jacob 最後的結局會是怎樣,
所以找了第四集的原著 Breaking Dawn 來看。

看了很無奈,

怎麼我 Jacob 會這樣…
Edward 最後是跟 Bella 結了婚還生了個女兒,
他們的女兒才是 Jacob 的終生伴侶。

怎麼會是這樣啊!


p.s.我是看 Valentine's Day 而喜歡上 Taylor Lautner 而不是 Twilight 系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