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是日為長洲日

今天 Mango 要回家了,
怎麼連我也一早被叫醒。
話說昨晚連續發了兩個很神奇的夢,
兩個也是到了關鍵的時刻就叫吵醒了,啊!
第一個夢是被一個不明來歷的電話吵醒,
第二個夢是被我媽叫醒,
我真的跟那兩個夢境無緣嗎?

去了在家附近的餐廳吃一個 brunch。
凍檸茶! 一天不喝我會睡不著的。

之後搭車搭船去了長洲,

其實逢星期六日也會有很多人入長洲玩,
其實到了長洲會借單車的人,
十個人有九個也是不會踏單車的,
第十個就是只有幼兒程度,
很危險。

去了她家。
別人的狗,
每次看到牠也是很悠閒地趴在地上,
我也想很悠閒地躺在家躺一天呢。

沒有帶相機去,

所以就用手機拍下了這幀照片。
長洲的日落,每次看也覺得很正。
其實我的小型 DC 已經壞了超過一百年,
現在放上 blog 的照片絕大部份都是用手機拍的。
將就一下吧,
我是貧苦學生,怎麼會有這麼多錢去買相機呢。

晚餐去了香雪海。
這是 Mango 媽親手弄的甜品,
每次吃也覺得很好吃的呢,
她好像說如果有空的話也會弄呢,太好。
這樣下去我想不長肥肉真的是很難,
但真的是很好吃,哈。

這是回家搭地鐵時看到的,

見你們這麼可愛,又這麼可憐,
好了我不會吃你們的。
但是嘛,
其實這是一張膠紙,
我想吃也吃不到。:P

2 comments:

  1. I remember you have a 400D camera, why don't you use it?

    Btw, Have a nice day! ^.^

    ReplyDelete
  2. rafael:
    因為冇帶去 a_a
    同埋呢 基本上我每次帶親大機出街都會落雨 真係冇試過有一次唔落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