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hot pot night!

今天還沒做《真情》時已經醒來了,
阿靜終於都醒了,太好了。
但我覺得羅醫生捉著阿靜的手說的那番說話,
還有阿靜的回憶,
像是跟阿靜拍拖的那個是羅醫生。

午餐在家吃外帶。


之後去了學琴,

miss 像有點不對勁,
上星期已經開始發現了,
但始終沒有開口問為什麼。

之後去了找 Rebecca 跟 Mango 去了吃 tea,

是 spaghetti 360,
那裡叫的是 early dinner。
今天喝了第二杯凍檸茶,
真好,太美好了。

然後去了逛街。
買了很多東西,
都是跟個人護理有關,哈。

晚上一行六人去了烚下烚下。
是 hot pot,
我不知道中文的書面寫法是什麼… 火鍋?
是任食,吃了很多,
很飽。

回家,

今晚算不算有藉口不太早去睡,
因為真的吃得很撐呢…
但明天又要很早就起來了。
唔,我又在虐待自己。

2 comments:

  1. 好豐富既火鍋! 不過我比較鍾意冬天最涷時打邊爐, 好開心! @_@

    ReplyDelete
  2. rafael:
    其實我不嬲都麻麻地打邊爐 不過今次有人叫去咪去下haha
    打邊爐永遠都控制唔到自己會食左好多野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