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上海婆婆夜

今天下午去了學琴,
其實我想知道 miss 是不是有鼻敏感,
每次看見她也好像病了一樣,嗯。

晚上跟愛麗斯他們去了 上海婆婆 吃晚飯。
老實說,我實在對上海菜沒有什麼好感,
因為很多菜的味道都很濃,
我是個不太喜歡吃濃味東西的人。
不是太咸就是太辣,吃得多會短命的啦。
雖然我挺喜歡吃辣,但只限小辣。
但這個肥仔很可愛。

之後去了吃 yogurt。
這樣下去,看來我的體重都是有增無減,嗯。

2 comments:

  1. 上海婆婆? 個名又改得幾得意! @_@

    ReplyDelete
  2. rafael:
    依間野係香港都ok出名
    晚晚食飯時間都一定排晒大隊
    但係其實d野食我覺得唔係幾好 可能唔係幾岩我胃口
    但係同行友人個個都話想去食 所以今日先會去左 a_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