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少女情懷

雖然阿婆我已經差不多上千歲,
雖然阿婆我一早對無論是男是女都絕了緣 (才不呢!),
但偶爾也會有這種情懷。

明明你就在我眼前,

明明已經倚靠著你,
明明在跟你一起,
都已經很想念你。

未結尾,已在懷念。


不見你總是不能安心去睡,

每次電話響都在想會不會是你致電來找我。
每次跟你 sms 每段訊息也要想成千上萬次才 send 出去,
害怕我的 grammar 有沒有錯,害怕寫了些你不喜歡的東西。

這段感情雖然一早已經由要生要死變成了細水長流,

但偶爾也會有一種心如鹿撞的感覺。
只要有你在,總是不能冷靜地去想一些事情,
怎麼看見你,脾氣都變得跟平時不一樣。

開初看見他跟你,

我是有一種「想立即把他殺死」的感覺。
但現在,我只是覺得有點傷感。

傷感的地方不是因為你跟他在一起,

而且因為你選擇相信他而不是我。
認識了這麼久,我何時有騙過你?

原來我是不值得你信任,

那我們之間還有什麼意義。

想故意不聽你的電話,

想故意不回你的短訊,
但原來我是做不到。

偶爾腦袋終於能夠一片空白,

偶爾終於有時間讓我冥想,
但你一個電話把我所有的空白都驅走了。

明明已經不想你,為什麼?


「只怕愈是愛你,愈怕愛你不起,害怕空歡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