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Megabox IKEA

話說 Megabox 的 IKEA 開張了已經很久很久,
但一直都由於太多人和沒有時間去的關係,
所以今天才走去看看呢。

去了,很大,人也很多。

我個人來說對傢俬其實沒有什麼大興趣,
所以就直落去了買東西吃的地方,囧。
IKEA 的熱狗餐其實很抵食的啦,
我之前在德福的那間也有試過。
但今次是因為就快去吃飯,
所以就買了個雪糕來吃就算了。
$2 實在太好食。;)

在賣食物的地方旁邊也有賣食物的 (!?),

去了看看,實在很吸引。
最後也能忍手沒有買,
我覺得今次實在非常成功,哈。

之後想了很久到哪裡吃晚飯好,

話說我也只是一個貧苦學生,
所以去了大家樂算了。
其實大家樂也要 $50。
這個餐雖然賣相不好,但味道也不錯。
最好吃的是上面那個焗薯 (看到不?) 雖然份量有點少。
這個雞我是把所有的雞皮跟肥油都去掉才吃的,
我不想再肥下去了。

最後折返 IKEA 買了這些東西。
還是失守,還買了薯片。
希望不要太快給我全部消滅。

這是在 IKEA 的目錄上看到的。
小孩子很可愛,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