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Vampires Suck (搞乜鬼吸啜大製作)

今天去了看 Vampires Suck (搞乜鬼吸啜大製作),
仍然覺得舊名《吸啜新世紀》比新的好,
不明白為什麼電影公司要把這套電影的香港區譯名改掉。
索爆女主角 Becca 正值發姣青春期,周旋於兩個超級型男之中:一個屬於女人湯圓型小「白臉」殭屍哥哥仔,另一個則是巨乳系大隻帥哥,發惡時更會變身為「走佬字娃娃」!魚與熊 掌,幾經一班老友如「愛麗B夢遊賤精」及「Lady BraBra」等吶喊協助下,依然與雙方難捨難離,跟誰也寫不下「分手的情書」。就在這時候,Becca 的咸濕嚴父和 Camp 爆細佬發威,兩聲號令將她收拾起來,連場熱辣辣大戰嘩嘩嘩地打到黎,仲有扭腰歌舞開心贈慶,製作規模直頭勁過「阿煩達」!

只是一部搞笑的爛片,

我想沒有什麼好說吧。
但的確挺好笑,
是由頭笑到尾的那種,
但你沒看過原裝 Twilight 我想你不會知道笑位在哪。

看來我對於筋肉人狼情人獨鍾,

先是 Taylor Lautner 然後在這部 Vampire Suck 裡的我也很喜歡。
其實我明明是喜歡肌肉男,哈。

在現在這個沉重的氣氛裡,

香港人,
笑一下,勇敢的走下去吧。

這部電影的結局很爛,

但這是一部爛片嘛,哈。

我終於逼到某人陪我去看了,
之前她還誓神劈願地說不會看。

--------------------------------------------------------


昨晚徹夜失眠,

雖然不是親身經歷,
但好像一閉上眼就能看見一幕幕的血腥畫面。
心痛,心寒。

八個被殺的香港人質,

經 CNN 證實有四個都是被菲警所殺。
菲律賓總統,你這趟打算怎樣交代,
又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嗎?
(三個是被菲警槍殺,第四個是被菲警擊中頭部致死。)

今天整天也天陰陰,偶爾突然有暴雨。

angels are crying.
這下人神共憤了。

今天很早很早就出門了,

去了 san 家。
頭髮長了,
把斜陰梳成分界,
這樣頭髮看起來好像比之前還要金。

經歷差不多兩小時的車程之後終於到了。

在她家樓下等她。
其實這樣吹吹海風也不錯,
但她很快就到了。
(這是當然嘛,明明就在她家樓下…)

去了 美心香港地 吃我們的 brunch,

但可能她一早已經吃了早餐,
所以算是我的 brunch 她的 lunch 吧。
凍檸茶! 我真的很愛你,
縱使多喝對身體不好,哈。
$3x 的常餐來說,份量有點少,
但味道也不錯。
這個多士很正,
但我錯手把它掉進了通粉的湯裡,囧。

之後有個壞人要阿婆我陪她行一大段斜路,

然後又要上樓梯去那個郵局,
但去到發現是去錯郵局! (她是去拿東西)
阿婆我一把年紀嘛……

終於上去了。

雖然我有時也會以全黑裝束登場。
但今天全黑是因為你們,
一路好走,R.I.P。

山長水遠花了兩小時才去到別人的家,
竟然絕大部份時間都在玩一早已經打爆了的 Super Mario Bro Wii。

這個很好吃呢。
不知道她在哪裡買的,
但這個一開封我就不停地在吃。

之後一起乘車去 Elements 看電影,

塞車!
很沒趣,差點睡著,
頭很暈。

去到 Elements 就去買戲票,

買東西進場吃,然後就去看電影啊。
穿賴屎褲,原來在吃餅乾時那些餅碎會掉在褲子上,囧。

如果我身邊的是 Lady Gaga,
我一定毫不猶豫地把她放進背包帶回家。
可惜她不是,所以就跟她在這個站向左走向右走。 :P

回家晚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