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只是有感而發


向來都很討厭別人拿我來跟別人比較,
但這種事總是不能避免。
每次發生這種事情時,
心裡總會大大聲的說出一句「掉那星」,
無論跟我比較的人是比我好還是比我差。

今天本來是可以避免的一件事,
你是明知的,
但你仍然做了。
明明已經表了態「我不喜歡這樣」,
為什麼你仍然要做?

看來我要重新評估我跟你到底是什麼關係,
抑或是你理解能力有問題?

心煩。

灰色的天空,灰色的心情,
在谷底中沒人理會的感覺。

今天突然了解到三件事:
這世界上並沒有合理的事;
雖然每件事也有解釋,但不用每件事也給別人解釋;
有些人看起來很了解你,是你的知心好友,但原來最不了解你的人也是那個人。

心灰意冷。

今天 BS 阿 sir 遲到,
下星期三放假,太好。

算是在谷底中的小小鼓勵。

現在我只想當 Lady Gaga 身上的那塊生牛肉,
那塊肉真幸福啊~!

2 comments:

  1. 睇黎妳心情唔係咁好...
    Lady Gaga張肉衣相我有睇, 真係好有創意!

    ReplyDelete
  2. rafael:
    心情真係麻麻地
    但係 Lady Gaga 能醫百病!
    依家我淨係想做果塊肉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