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平和

今天過得很平和,
沒有給昨天的心情影響到。

研究了一整天微博,
我是個徹徹底底的電腦白痴啊,囧。
但我終於能夠成功安裝了微博的 app 在我的手機上,太好。

微博有點像 facebook,
但始終比 facebook 麻煩得多,
我想它還不能代替 facebook。
我十年前開微博的原因跟住就是想追蹤鄭瘦人嘛,哈。

頭很痛。

想懶一天,但明天不能懶。

怎麼我家的芒果脆脆消失了,
想去買的時候附近的美心都沒有芒果脆脆,都售罄了。
天啊,還我芒果脆脆。

Lady Gaga 能醫百病。;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