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Water of Love

今天是鄭秀文的唱片 "Water of Love" 發售日,
限量版還有杯墊送呢,
所以就立即去買了。
真的很美,
怎麼可以這樣美? ;P
還有《水舞間》門票的 10% off 優惠卷。
本來已經很想去看的了,
現在更想去,
快點約我去吧。;D

今天去學琴,
《小步舞曲》很難,囧。
miss 說要練很久的啊,哈。

之後去了銅鑼灣的 HMV 買了 $110 一個 $189 兩個的 headphone。
小姑婆心理完全浮面,
我覺得很抵呢,囧。
而且帶上耳仔之後也挺舒服,
最緊要的是適合我手機用呢!
上次買那個很美但不能用的 headphone 時已經看見了這個,
其實本應想買的是這個,
但看到那個雖然比較貴但比較型,
所以花了 $220 買了,但我用不到。
這個 $189 兩個,很後悔沒有第一時間買它。

最後都買了,哈。

san 聽說我在銅鑼灣之後說要來找我,
其實是我去找她,囧。
她說要找我,卻有 times 不願離開,
所以我要山長水遠從皇室堡走過去。
途中看見有免費可樂派呢,
可惜我不喝可樂的啦。
怎麼不派檸檬茶? :P

之後她綁架了我去吃雪糕。
冧酒提子味,很正。

走的時候在巴士上看到很大個蔣怡呢。

之後隻身去了北角,
去了這裡吃晚飯啊。
點了每次去都會點的果醋豬軟骨湯麵。

之後去附近的超級市場買了明天的早餐就回家了。

很累,很睏呢,
明天可不可以不上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