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三十節 + 長洲兩日一夜 + BBQ night

今天是雙十節呢,
其實我覺得應該是三十節吧,
因為今天是 10/10/10 啊! ;)
祝本日最美的新娘 chu fun 新婚快樂啊! ;P

話說昨晚已經入了長洲呢,

目的是到 Mango 家過一晚夜。
去之前去了灣仔拎我的《無名.詩》大碟呢,
這張唱片全球只限發二千隻的啊!
本來我是買不到的,
但找到好好的菇徒肯讓給我啊,
太好。
但是嘛,
我約了她 18:15 在灣仔地鐵站等,
可是我 17:15 就已經到了。
如果出閘去逛街的話就會多付 $3.x 到中環,
基於小姑婆心理,
我一個人在地鐵站呆坐了一小時。

之後就乘船到長洲去。
去到因為 Mango 跟他的弟弟都沒有空嘛,
所以我又找了一個地方自己一個人等了他們兩小時,啊。
差不多 23:00 才去吃晚餐,
實情當時已經餓得可以吃掉整個人。
晚上吃粥怪怪的,
但那兒的粥跟炸兩都是超正的喔。

幾經波折,終於去到她家了。

雖然很累,
但仍然堅持看完賭神才去洗澡。
是《賭神2》。
這是別人的狗,
它整天也是躺在那裡的啦,囧。

洗澡後就玩 wii 呢,

玩到 4:00 才去睡,啊……

第二天 11:00 就要起來了啊,

之後就去了吃我們的 brunch。
這個車仔麵不錯吃的啦,
聽說這間店子每逢平日的 lucnh 時段都是超級多人的。

之後他們又走了,

所以又是自己一個在閒逛,
由 13:00 到 16:10,
我覺得自己很強呢。
長洲大風又大雨呢。
親眼目睹了整個風雲色變的過程,
還看見了有直昇機降落了三次也不成功。

之後就是什麼十八旅廿二周年旅慶 (sorry 真的想不起全名),

還公報了當年 amazing race 的成績呢。
我跟 Mango 這個無敵的組合拿到了第一名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用無數的汗水跟腳骨力換來的第一名獎品是一個背包。

晚上去了 BBQ 呢,

有很多很多人呢,
但羞本上除了 Mango 之外,
所以人也是不認識的。
雖說不認識,
但感覺他們全部都很好人呢,
明明是完全不認識的,
他們也會替我拿叉子,
燒好的雞翼問我要不要,
隨便走過也會跟我打招乎的呢。
人情味很重。
最後還有 bingo 玩呢,
但我永遠在這方面都是零運氣。

乘 21:30 的船回家去了。
一個背包去,兩個背包回來呢,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