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Resident Evil 4 : Afterlife 後記


早在今個星期四 (07-10-2010) 就已經看了 Resident Evil: Afterlife 3D (雖然星期四才去看已經不早了),
但到今時今日電影的情緒還有喪屍都時不時在腦海裡出現呢。
Resident Evil 感染力太強,
比起 T virus 更強 (這個不是爛 gag)。

Milla Jovovich 的鞋很美呢。(我說嘛,她的鞋子應該不是 poster 的注目點)
這張是現在在香港隨處都能看見的版本,
老實說這個 Milla Jovovich 有點像另一女主角 Ali Larter。
(左: Ali Larte 即 Claire 右: Milla Jovovich 即主角 Alice)
這一幕是昏倒的 Alice 醒來然後開槍攻擊襲擊 Claire 的喪屍,
怎麼說好呢,
這一幕我覺得她們倆很相襯。
(天啊這是一部喪屍片好不好?)
就是這個! 超可怕的呢,
怎麼它會是殺不死的啊……
衝啊 Alice,殺啊 Alice。;P
Milla Jovovich 真的很帥呢,
我有點喜歡上她的啊。
這一集還有新加入的 Wentworth Miller,
是美劇 Prison Break 的男主角,也是一個帥哥。
他飾演的是 Claire 的哥哥 Chris。
還是比較喜歡這張 poster 呢,
衝啊 Alice 把喪屍們都殺光啊!

第五集快點推出吧,

雖說是剛剛看完第四集但已經是超級期待了。

------------------------------------------------------


今夜不回家,

這趟是我到 Mango 家露營一晚啊,哈。

2 comments:

  1. 我都想睇第5集, 其實可以找一找第1至3集, 不過應該在電影院看會比較緊張, 效果實在好正! 他們的造型真係好形! @_@

    ReplyDelete
  2. rafael:
    係 :p 比我要比錢入戲院睇多次 1-3 集我都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