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十.二 不是假期

怎麼國慶中國內地會一連放七天假,
而我呢? 今天就要上學呢。
下午吃完午飯就要去上學了。
口水雞,
很好吃,但辣到極點。
我是個很喜歡很辣,而又不能吃辣的人,
很奇怪,對吧?
幸好有人跟我一起分享,
才不用獨吃這碟辣椒呢。
但真的很好吃,哈。

上學去,

不知道為什麼很睏。
但有時在想,
呆在校園的日子不長了,
是不是是時候應該好好珍惜現在可以在課堂上打盹睡的日子?

晚上去了北角的榮式雞扒吃晚飯。
很味精,很適合濃味怪,
可惜我不是,嗯。

今晚北角發生斬人事件時,

我正好就在旁邊經過呢,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