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sunset @Cheng Chau Cemetery

今天又入長洲呢,
如無意外的話,是本月第三次入去,
嗯。

大家有沒有看新聞,
有電單車撞的士 (的士撞電單車?) 的新聞,
我有路過案發現場呢,
而且還因為塞車而趕不到 12:30 的船,
要搭 13:00 的快船。

入到長洲就去找 Mango 然後去吃 lunch 啊。
之後去了圖書館逛了一會,話說要等人。
約了 15:00 在長洲圖書館門口等的,
但為什麼會有人約了別人 15:00 在長洲等,
她自己會去搭 14:30 的大船呢?
結果等到差不多 16:00。
撞正是公眾假期,
實在很多人,
還有很多假期司機,這種時候就要小心了。

然後上了墳場掃墓去。
這張很有 feel,嗯。
拍到別人的墓碑好像不太好……

話有某次因為行山而行上了那個墳場,
看到那裡的日落真的很美的啊,
所以今次就帶了相機去影日落啊。
其實出門前天氣都不是太好,
還好像有毛毛細雨,
但日落時分仍然能看到很美的日落呢!
起初走到那裡時,太陽還挺刺眼的,
所以我們等啊等啊等啊。
開始日落啊。
不但日落美,
雲也很美,
這張我覺得像一個天使張開了翅膀一樣。
好了,我承認我是想像力太好。
現在的雲加起被雲遮蓋著的太陽,
個人覺得像一隻鳥,哈。

附上我跟 Mango 各一。

看完日落就下山了,
確實有點熱,話說我還穿了長袖衫。
所以忍不住去了買雪糕吃,啊。
很久沒有吃過這個味道了,
之前都是在吃石板街口味。
這個酸酸的,也挺好吃啊。

晚上去了老地方吃飯,囧。
其實就是香雪海。
不知道誰把啤酒給我喝,
實在很久很久沒有喝過酒。

之後就搭 21:30 的船回家了。

在圖書館閒逛時借了這本書。
不知道何時再會去台灣,
先借來看一下啊。
說真的,現在我有一點懷念台灣,
很想念那種悠閒的生活啊,
那種生活要是在香港的話絕對是不能實現的。
有生之年一定會再去多次台灣的呢。

發現了異形。
很有趣,
放在臉上可變成了鬼船長,哈。

2 comments:

  1. 我星期六都有去掃墓, 好多人...
    天氣開始好, 都好想出外行下!

    ReplyDelete
  2. 我地食埋 lunch 之去掃
    多數d人果個時間都掃完haha 所以都ok唔太多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