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還未

還未練過琴,星期五到現在的了;
還未做功課,上星期六到現在的了;
還未報 Jupas,忘了那時叫我做的了;
很多很多事還沒有做,
最重要的要沒有動力去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太累,

今天 15:3x 才醒才,
睡得很開心。

晚上出外吃飯,

吃了個等了 20 mins 的芝士牛油焗鴨胸雞扒通粉,
不錯吃的嘛,盛惠 $45。

人生總是充滿很多不如意的事,

如果你學不會接受它的話,你可以選擇去自殺,
但請不要在這裡怨天尤人。
這令我很想把你殺掉。

如無意外的話今晚會把 Resident Evil 1 - 3 重溫,

真係太好看,哈。

Wild Target 好像已經推出了,

有 Emily Blunt 呢。

2 comments:

  1. 有朋友同我講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所以要常想一二, 忘記八九!

    我都想睇番Resident Evil 1 - 3, 得閒要去搵搵DVD!

    ReplyDelete
  2. rafael:
    haha 佢之前出果陣我屋企已經買左
    所以想睇搵番出黎就有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