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轉貼] 中國的人義務

[轉貼]

中國人的義務

不是在自己的國土高叫口號,出海釣魚,愛國是可以這樣的,看以下文章啦!


筆者,認識的一個韓國女人說:『我和你們(中國人)打賭,在中國隨處可見日本電器、手機、汽車,而在韓國街上你轉上幾天也不會看到一輛日本車,這就是日本不敢輕視韓國的理由!


她引述日本松下有一位高官說過:『即使我們不去拜靖國神社,韓國人也不會買我們的產品,但不管我們再怎樣的去拜靖國神社,中國人照樣會買我們的產品.』一句讓中國人從頭涼到腳的話.


如果你們每買一百元日貨,就會給日本政府送去5元,讓日本自衛隊多造10顆子彈,多印8頁教科書。


如果你買日本汽車,將來開上中國街頭的日本坦克就是你造的;


如果你買日本櫥具,將來射穿同胞頭顱的子彈就是你造的;


如果你買日本電視音響,將來就會在戰地喇叭中,聽到同胞被殺的哀嗚!


日本對中國的依賴程度現排最前,特別是對中國市場的依賴.


如果中國人1個月不買日貨,日本將有數千家企業面臨破產。


如果中國人個6個月不買日貨,日本將有一半人失業;


如果中國人1年不買日貨,日本經濟結構徹底瓦解!!!日本還能這樣囂張嗎?


你如果是中國人,不用你上戰場犧牲,就能重創日本經濟。


是中國人就不買日貨。


考驗的就是你那顆愛國心。


特別是在前幾天釣魚島局勢十分嚴峻時期,撞了中國漁船,扣留了船長,儼然把釣魚島納於自己的領土,真是...此可忍?實不可忍也!


如果你是中國人也許你轉發一次,就牽動日本的神經!!!


請傳給你認識的人,以實際行動支持中國,抑制日貨,就算沒有回報,這也是你的義務!


----------------------------------------------------


是日 UE wri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